广州格林沃尔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蔓菁 格林沃尔

 浏览量:[97230]

广州格林沃尔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格林沃尔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蔓菁三大面膜系列发力个人护理市场,突显品牌优势

蔓菁三大面膜系列发力个人护理市场,突显品牌优势

来源:广州格林沃尔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1/10/25 11:18:41 By 小唐 阅读(9954)

化妆品行业已经历了2000年到2005年洗护产品的5年黄金时期,也经历了2005年至2010年膏霜护肤产品的5年黄金时期。从2010开始至2015年这接下来的5年黄金时期,将是个人护理产品的黄金时期,而个人护理产品的代表品项,将以面膜、洁面爽肤类产品为先导。广州格林沃尔看准了这一市场发展潮流动向,且紧紧抓住消费需求动向,研发推出了蔓菁个人基础护肤系列,品牌产品线完整,产品从洁面、水、乳、精华、面霜、粉底液、精油到片状面贴膜等。蔓菁更瞄准面膜市场一次性推出蚕丝、红色能量、绿色能量三个面膜系列,满足了都市女性对产品的不同需求。

蚕丝面膜系列,消费者体验先行

如今,化妆品市场已经进入新时代,80后成为化妆品消费的主导者。他们有思想、有个性、有品位、消费力强,对于化妆品的消费,他们越来越倾向于理性消费,“只买对的,不买贵的”成为大部分80后的消费理念,因此80后很重视产品体验。格林沃尔市场分析员表示,品牌要深入人心,除了关注产品质量、产品研发等因素外,还需要强调消费者体验。消费体验不仅是产品因素,还有一些外在的,比如产品包装、产品陈列等都会影响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和判断。

蔓菁植物精油蚕丝面膜以消费者体验先行,其系列美白莹润、雪肌嫩白、毛孔细致、晒后修护、弹滑紧肤、水漾保湿六款产品,包装统一采用浅色系,给人清新大方的感觉。面膜贴采用先进的高温喷丝工艺,将珍贵的天蚕丝蛋白纤维制成薄如蝉翼的面膜贴,轻、薄、透、贴,仿若无物,宛如人体肌肤,给消费者最奢华的面膜体验。

蔓菁蚕丝面膜系列

红色能量面膜系列,内外兼修护肤理念

随着影响力的增强,消费者意识的觉醒。元素,尤其是以千年不变的草本文化为根基的元素开始融入化妆品行业;人也相信只有内在健康,外在才健康,因此传统文化中的草本植物护肤理念以其内外兼修、等优势,在国内化妆品市场受到热捧,并获得许多消费者的青睐。

蔓菁红色能量面膜系列就是遵循植物护肤理念,精选红海藻、红石榴、红荔枝、红枸杞、红葡萄、红樱桃六种红色能量,针对保湿、美白两大基础护肤市场,以红色植物能量唤醒肌肤,突显内外兼修的护肤理念。

蔓菁红色能量面膜系列

绿色能量面膜系列主打城乡市场

化妆品在广大城乡等低级别市场消费需求的不断增长,针对广大下游城市市场的纵向发展将成为个人护理品类新的增长源头。有调查数据显示洁面产品、脸部润肤用品及面膜均加强了对县级市及以下地区的渗透。

蔓菁绿色能量系列面膜瞄准了城乡市场,其系列有苦瓜原汁清爽滋润、木瓜牛奶嫩白、青瓜原汁补水美白、珍珠牛奶持久保湿、植物精油淡斑嫩白滋润、植物精油抗皱保湿美白6款产品,以苦瓜、木瓜、青瓜、牛奶、珍珠等美容效果最为人熟知的元素作为面膜的主打,绿色的包装也给人最直观的天然感觉。绿色能量系列同样主打美白、保湿两大基础护肤市场。

蔓菁绿色能量面膜系列

目前,格林沃尔蔓菁三大系列面膜系列均以各自的优势,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并在消费者群中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

关键词:蔓菁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格林沃尔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网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格林沃尔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格林沃尔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