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格林沃尔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蔓菁 格林沃尔

 浏览量:[97226]

广州格林沃尔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格林沃尔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经典国货护肤品牌“森宝”走俏市场

经典国货护肤品牌“森宝”走俏市场

来源:广州格林沃尔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1/10/25 11:21:23 By 小唐 阅读(10197)

80后中有一群“国货族”,他们不追求昂贵流行的品牌,却对质朴物美价廉的经典国货情有独钟。他们衣服穿梅花运动衣、海魂衫,鞋子穿回力鞋,洗发水、护肤素用“蜂花”,护手霜用“万紫千红”,护肤品用“森宝”……特别如今,各种食品、日用品问题层出不穷,还是简简单单、性价比高的经典国货让人用着放心踏实。

近年,经典国货回潮,国货化妆品又重新进入消费者的视线,成为年轻白领一族的新宠,销量甚至超过一些化妆品。在当今这个洋品牌横行的年代,要让每个人成为国货的拥护者,似乎是天方夜谭。但是,要是在你心里,能有一个小小的角落留给它们,这或许也不枉它们的存在。在一些为人们所熟悉的经典国货品牌中,很遗憾有的品牌已经芳踪难觅;有的品牌虽然还能找到它的踪迹,但因为产量在逐年减少,已成为一种“稀缺品”;有的品牌已不能称为“国货经典”了,比如曾经受到广大普通家庭青睐的“大宝”,在2008年,也已“外嫁”美国强生;也有的品牌却依旧以朴素、物美价廉的形象走俏于现代年轻消费群中,广州格林沃尔旗下的“森宝”就是这样的一个品牌。

据悉,“森宝”跟国货“大宝”乃出于“同门”。当年“大宝”的发明和开拓者武宝信在接受《济南日报》采访时说过,“大宝”已成为他的过去,“森宝”才是他的现在!武宝信先生还表示,“森宝”系列植物型化妆品是原有“大宝”的延续,也是它的超越。森宝系列植物化妆品以牛奶、草莓、冬瓜、黄瓜等天然营养物质为原料,加入其他名贵中药材配制而成。涂用后,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用物理作用把皱纹展开,从而达到减皱的目的,并且这层膜还能阻挡灰尘、阳光对皮肤的侵害。化妆品中的营养物质又不断滋润营养皮肤,增进皮下血液循环,长期使用就会使皮肤营养状态得到改善,且停用后不会出现皱纹加剧的后果。

如今,“森宝”正以强大的生命力延续着“大宝”的传奇。武宝信曾提出过植物型化妆品的发展宏愿:我们的目标已不是冲出亚洲,走向世界,而是源源不断地生产出世界流的化妆品!广州格林沃尔技术总监郭文朝表示:“森宝”的发展正延续着这一使命。

经典国货化妆品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护肤品,还是一段记忆、一种亲切感、一种情怀、一个传奇。国货化妆品受年轻一代的热捧,事实上也是一种理性消费观的体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更倾向于以“只买对的,不买贵的”为消费理念。与其说是人们改变了消费观念,不如说是像“森宝”这类国货品牌引导了人们的理性消费。

关键词:护肤品牌

联系方式

广州格林沃尔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网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格林沃尔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格林沃尔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