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格林沃尔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蔓菁 格林沃尔

 浏览量:[97232]

广州格林沃尔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格林沃尔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格林沃尔:在差异化竞争中成长的化妆品品牌

格林沃尔:在差异化竞争中成长的化妆品品牌

来源:广州格林沃尔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1/10/25 11:13:08 By 小唐 阅读(9498)

在国内化妆品市场,“洋品牌”依然是唱主角。有相关数据显示,“洋品牌”以25%的品牌数量占据了75%的市场份额,可谓占据了国内化妆品市场的大半壁江山。近年,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逐渐崛起,在给整个化妆品市场注入新活力同时,也以强大的发展势头对“洋品牌”造成了一定的威胁。

化妆品市场的竞争犹如激烈硝烟弥漫的战场,各种档次的品牌琳琅满目。国产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你方唱罢我登台”,不断有品牌被市场淘汰,也迅速涌现出许多颇具生命力的品牌。广州格林沃尔就是一个在众多国产品牌中迅速崛起的品牌。格林沃尔市场分析员表示,国产化妆品品牌想要改变目前市场格局,与洋品牌一较高低,还需付出很大的努力,除了因地制宜借鉴国外的技术、营销理念等外,首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同质化竞争的现状。

首先,加强产品研发,提升技术含量。所谓品牌,简单而言就是消费者对于产品和企业的总体印象,这种消费者认知是建立在产品使用价值也就是品质基础之上的。相比国际品牌,国产品牌在产品开发和技术上“先天、后天都不足”。格林沃尔坚持以品质取胜,同时也注重创新。2011年,“大宝霜”等产品的研制人、曾任北京大宝化妆品高级工程师的郭文朝先生带着“森宝”植物型化妆品品牌及技术加入格林沃尔,“创建第二个大宝”成了“森宝”发展目标,也成了现阶段格林沃尔品牌成长的目标。正如“大宝”的发明和开拓者武宝信所言“‘森宝’是在‘大宝’基础上发展的”,毫无疑问“森宝”最终的发展目标是超越“大宝”。此外,郭文朝先生更带领研发团队,顺应“天然绿色化妆品”的市场发展趋势,研发推出了“可以喝的护肤品”。

其次,布局二三线市场,抢占先机。一直以来,市场都由国际化妆品品牌所占据,随着国内化妆品市场竞争格局的改变,原本占据市场的国际品牌也开始进军中低端市场。格林沃尔将重点市场定在二三线城市,建立起了稳定的销售渠道。通过招商扩展渠道是新生品牌的工作重点,格林沃尔推行扁平化的渠道建设,面向全国采取区域独家代理,减少渠道流通环节,采取严格的市场控制和区域保护,确保代理商具有丰厚而快速增长的赢利回报,此举受到了全国各地代理商的青睐。

再次,创新营销发展思路。固守传统的营销方式,不思变通,是国产化妆品企业塑造品牌的软肋。格林沃尔作为一个新生品牌,始终坚持创新的发展思路,将传统营销与网络营销的优势相结合,行之有效地进行品牌推广和宣传。目前格林沃尔已逐渐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起了颇具活力的品牌形象。

关键词:格林沃尔

联系方式

广州格林沃尔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网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格林沃尔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格林沃尔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